我省开展产业集聚区企业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本周六起,我省将开展实施为期一个月的2014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项活动,届时来自全省180个产业集聚区将定向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要求,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省在毕业生离校前,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为应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平台。因此,4月12日至5月12日,我省将启动实施为期一个月的2014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专项活动。

按照计划,专项活动汇集全省180个产业集聚区,结合各产业区不同的经济增长点,有针对性地组织毕业生与产业集聚区企业开展岗位对接洽谈,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适合自己专业特长的工作岗位,为个人**职业生涯成长空间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为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提供继续的人才需求,提高产业区人力资源的整体素质,实现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产业集聚区招贤纳士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