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专计划招生23万人春季招生免试入学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全省中专计划招生23万

春季招生免试入学

报考“五年制”、“3+2”

“小中专”可兼报普通高中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今年我省普通中专(含五年一贯制专科、“3+2”分段制专科)计划招生23万,比去年增加3万。招生工作仍分春秋两季进行,春季招生一律免试入学。今年我省共有11499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郑州市应届毕业生83518名,中专招生计划16705人。

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学校为教育厅公布的普通中专层次的招生学校(五年一贯制专科和“3+2”分段制不参加春季招生)。秋季招生对象包括应、往届初中和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城乡劳动者等。

省招生办提醒,报考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兼报“五年制”、“3+2”和小中专志愿,填报志愿可在“河南省教育厅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上进行。没有兼报“五年制”、“3+2”和小中专志愿的普通高中落榜考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补报志愿,也可直接与招生学校联系。郑州晚报记者张竞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