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门票炒到22万人民币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截至到北京时间6月6日**足联已经发售了300余万张世界杯门票,门票*爆的发售情况也让很多不法分子产生了非法倒票的念头,一些非官方的网上售票也在同步开展当中。根据一些非法网站的标价,决赛的*高票价已被炒到了8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 万)。尽管票价如此之高,但一些网络售票者甚至不能**他们出售的门票可以让球迷们顺利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依瓜那票务就是一个非官网的售票机构,他们的总部设在西班牙,同时在葡萄牙也设有售票点,他们在自己的官网上出售世界杯64场比赛的各种类别的门票。登录他们的网站,会发现依瓜那票务网页面设计与FIFA的官网非常相似。世界杯总决赛的VIP门票在他们的网站上已经被哄抬到了22万人民币,除了依瓜那票务,还有很多民间售票机构也在出售世界杯门票。

门票供不应求一*而空的情况容易导致球迷们通过非正当途径购得门票。为此,**足联提醒球迷必须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和**渠道购买门票,如果通过非法途径预订的无效门票,可以申请取消。“非法途径购买的门票可能会让球迷承受不小的经济损失,很多球迷都是专程来到巴西观看比赛,他们已经付出了昂贵的路费和住宿费,却因买到了假票不能进入场馆观看比赛,想必他们会非常失望。”FIFA售票监管机构的顾问索萨说到。

为了避免球迷们承担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巴西国家刑事调查部和民事警察情报部正在民间售票网站和比赛场馆周边**打击欺诈球迷的不法分子,而那些**诈骗的不法分子将被处以一至五年的有期徒刑。

**阅读:

2014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

2014世界杯门票怎么买?

2014巴西世界杯举办城市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