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门票怎么买?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巴西世界杯越来越近,很多球迷都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那么你知道世界杯门票怎么买吗?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巴西世界杯门票怎么买?

巴西世界杯门票购买流程:

*先是登录**足联官方网站,然后点击世界杯专区,在网页的左 上 方 “FIFA World cup(TM)”;进入后点击票务专区,即“Ticketing”;随后点击“Applyfortickets”(购票申请)。此时才算完成申请购票流程七大步中的**步。

接下来,必须按照要求注册一个购票账户,会要求填写姓名、生日等个人资料。完成注册申请后,别以为就已经注册成功,还要记得打开之前填写的电子邮箱,**足联会发来相关激活账户的邮件,必须激活了注册账户后才能真正开始进入门票申请购买过程(即七大步中的后五个步骤)。申请购票成功后并不意味着就肯定购票成功,如果某一场次门票的订购量大于可出售量,**足联则会由系统进行抽签,如果有幸被抽中,售票系统会自动完成扣款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巴西世界杯门票怎么买了吗?

**阅读:2014世界杯什么时候开始?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