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和宫门票多少钱_雍和宫门票价格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雍和宫门票价格是多少,有没有优惠政策呢,雍和宫是北京地区规模*大、保存*完好的喇嘛教黄教寺院,具有将汉、满、蒙、藏等多种建筑艺术融为一体的*特艺术风格。

雍和宫门票多少*_雍和宫门票价格

门票:25元/人,学生持证半价

开放时间:9:00——17:00(旺季)9:00—16:00(淡季)

雍和宫是北京地区规模*大、保存*完好的喇嘛教黄教寺院。雍和宫建筑精美华丽,具有将汉、满、蒙、藏等多种建筑艺术融为一体的*特艺术风格,仍有众多的僧侣在其中修行。里面的艺术品丰富多样,多为无价之宝,其中一尊佛像是由一整根白檀香树的主干雕刻而成,该佛像高约18米,直径超过8米,是世界上*高的木雕大佛,各类唐卡也很精美。据说在雍和宫求的平安符很灵,有僧侣专司开光事宜,到雍和宫烧香是不少当地人和游客的必做之事。

**阅读:

雍和宫是什么样的_雍和宫简介

雍和宫有什么传统_雍和宫的习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