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现"巨无霸"冰淇淋韩网友:这能吃完么?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丹麦现"*无霸"冰淇淋韩网友:这能吃完么?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一张标题为吃不完的冰淇淋的照片引起韩国网友们的惊呼:太挑...丹麦现"*无霸"冰淇淋韩网友:这能吃完么?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一张标题为“吃不完的冰淇淋”的照片引起韩国网友们的惊呼:“太挑战胃口了,这能吃完么?”
据悉,该照片转载于丹麦的网友,照片中的冰淇淋展现了****的“*无霸魄力”,巧克力屑、华夫饼干以及被巧克力包裹的块状饼干等,令人大饱眼福。
韩国网友对纷纷表示:“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太挑战人的胃口了”,“这能吃完吗?估计卡路里很高”。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