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偏门高薪职业:冰淇淋品尝师年薪34万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福布斯》网站消息称,众所周知,医生、律师、CEO薪资报酬高。但实际上,殡葬服务人士、冰淇淋测试员,甚至热狗小摊贩的收入或许会...美国《福布斯》网站消息称,众所周知,医生、律师、CEO薪资报酬高。但实际上,殡葬服务人士、冰淇淋测试员,甚至热狗小摊贩的收入或许会令人大吃一惊。《福布斯》将美国劳工***(BLS)数据及美国女作家AbigailGehring的作品——《101种非同寻常的高薪职业》进行整合统计后,盘点出了 2013年**“偏门”高薪职业。

在《101种非同寻常的高薪职业》一书中,Gehring描述了超过100种不需要在办公室上班的非常规职业。她本人就曾尝试过其中24种不同类型的工作。她表示,她的父亲以卖热狗为生,将四个孩子先后送入了大学,尽管他手握硕士学位并拥有教学经历。

Gehring认为,非同寻常的职业虽然能带来丰厚的薪酬及自由,但需要从业者有创新能力、顽强毅力、商业头脑、冒险精神及好的运气。她写这本书旨在激发人们**属于自己的致富之路。报道盘点了这些“不同寻常”的高薪职业。

冰淇淋品尝师(食品科学家)

平均收入:每年56,000美元

冰淇淋品尝师一年则可以挣到56,000美元——这些人通常是拥有化学专业学位的认证食品科学家。

根据BLS数据,榜上有名的工作之一—尸体防腐者,年收入约4.37万美元。殡葬服务经理平均年薪为约7.99万美元。该行业的**人士年收入为大约14.07万美元。

另一个不寻常的工作遗传咨询师报酬也相当丰厚。他们评估个人或家庭的各种遗传性疾病的风险,并为处于危险的家庭提供相关对策及建议。据BLS数据,目前美国只有2000人从事该行业。***%的从业者年收入达到8.58万美元。而如果从事艺术行业,做人体模特或人体雕塑也是不错的选择,该行业的报酬大约为每小时25至100美元。

《福布斯》还称,如果已取得化学相关学位并对食品深感兴趣,那么冰淇淋品尝师无疑是上选。其年薪约为5.6万美元。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