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新商业模式探索——走休闲化餐饮路线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商业浪潮的不断冲击下,餐饮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战略性位移。传统餐饮业业态仍然存在,但以体验为特色的休闲餐饮经济圈正在迅速崛起。诸...在商业浪潮的不断冲击下,餐饮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战略性位移。传统餐饮业业态仍然存在,但以“体验”为特色的休闲餐饮经济圈正在迅速崛起。诸多业内人士、投资人、企业家都意识到了品质高、有特色、文化强的的休闲餐饮连锁品牌,已经成为“主角”和市场主力,它将成为未来餐饮行业发展的主流航向,DF冰淇淋正是休闲餐饮行业的探索者和践行者。

冰淇淋一直是休闲餐饮行业中的核心领域,DF冰淇淋借助加盟连锁模式,进行创新发展、帮助投资人降低成本、重营销塑造品牌,建立良好的管理机制和服务体系。DF冰淇淋以**流行的软冰淇淋为主,**引入全进口奶浆和**辅料,为80、90后量身打造出极富个性和超棒口感的软冰淇淋。

DF科学的产品组合和丰富的产品线,使得门店的功能更加完善,**能力更强,个性、时尚、快乐的体验更加深刻。DF冰淇淋,是消费者好吃好玩,个性时尚的“休闲地盘”,更是每一位合作伙伴实现**梦想的**平台。

DF冰淇淋走的休闲餐饮发展之路,是一种**、便捷、**的商业运作模式,规避了传统经营模式的诸多弊端,**冰饮界的新商业革命。

业内人士指出,创新的商业模式、创意的产品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刺激消费。可以说,休闲餐饮迎合了定制化消费时代的需求,即需求驱动生产取代生产驱动需求。简单来说,就是从“我生产什么样的,你就买什么样的”到“你想买什么样的,我就生产什么样的”这样一种供需理念的转换,更实际,更符合市场发展需要,因此将更具市场生命力。

面对这块*大的蛋糕,群雄相竞,餐饮行业在的这场角逐,正在*热拉开帷幕。可以预见,DF冰淇淋为行业所带来的新气象,必将升级行业内甚至更广范围内的竞争态势。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