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版“文章体”爆红凸现消费者健康需求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胖就是胖,与任何人无关。我贪吃冰淇淋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肥肉也难以减掉,但我想减掉,必须去减掉,这...“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胖就是胖,与任何人无关。我贪吃冰淇淋行为不配得到原谅,我造成的肥肉也难以减掉,但我想减掉,必须去减掉,这是我今日之后的生活。至于我自己,已咎由自取,愿日后能够变瘦一点!”

文章体爆红,也显示了消费者担心,那就是经常吃冰淇淋会胖。“实际上,我们生产的软冰淇淋,热量并不高,只要不是过量食用,并不会导致发胖。”DF冰淇淋内部人士说到。DF冰淇淋至入市以来,就精选世界**软冰淇淋设备,以****工艺为消费者**天然、健康的高品质食品。

行业人士认为,DF冰淇淋一是品牌优势,它运营多年并成为软冰淇淋领域**企业,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形象;二是DF冰淇淋产品优势,DF冰淇淋所有制作原料必须**新鲜、健康、营养,吃起来更安全、更健康;三是DF冰淇淋品类众多,包括软冰淇淋、果汁、咖啡、小食、热饮在内的超百种产品。此外,专业产品研发团队随时调研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行业风尚,**四季**,能够满足大众化消费群体的需求。

因此,DF冰淇淋受到了市场高度的认可后也受到投资人的关注。DF冰淇淋**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百变口味,百遍快乐”吸引消费者食用。然而,肥胖可实在不是意见令消费者快乐的事情,因此,DF冰淇淋制作出符合消费者的健康需求的美味。

目前DF冰淇淋布局全国各地,已达500多家品牌连锁店。DF冰淇淋对加盟后的投资人提供系统化培训技术、运营指导、广告宣传、促销广告等一系列全程服务支持,以“整店输出”助力投资人成功,与投资人共享**。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