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行”美国八十多年的石子路冰淇淋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石子路冰淇淋(坎坷道路冰淇淋)。名字很特别,因为它产生的年代是1929年。当时美国股市大崩溃,经济大萧条。为了纪念这困难的时期,威廉...石子路冰淇淋(坎坷道路冰淇淋)。名字很特别,因为它产生的年代是1929年。当时美国股市大崩溃,经济大萧条。为了纪念这困难的时期,威廉·德雷尔**了这款坎坷道路冰淇淋。至此流行了八十多年。有各***,其哈根达斯也在其中。它是由巧克力冰淇淋,加棉花糖和杏仁组成。棉花糖和杏仁代表道路的艰辛,而巧克力意味着先苦后甜的滋味,有希望的未来。所以,为了你今年一番顺利,吃洛基巧克力冰淇淋吧,成功的坦途为你铺好。

上图是冰淇淋的宣传图片,美丽草帽。这款冰淇淋被形容成口味丰富的,充满巧克力香浓气味的松软型甜品,咬一口,感受棉花糖的温柔,还有杏仁碎的尖利。口感蓬松,一吃你就会爱上它。

这么唯美的冰淇淋比较难做,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只能下苦功夫做冰淇淋。

配料:

意霜(一个鸡蛋+糖25g,糖30g+水15ml)

巧克力碎140g

牛奶50g

可可粉1大勺

棉花糖35g

杏仁碎30g

淡奶油210g+糖50g

做法:

1、将牛奶加可可粉,加上巧克力碎,微波炉里加热至融化,晾至微热。

2、棉花糖剪成小粒,杏仁切碎。

3、淡奶油加糖打发至8到9分,冰箱里冷藏待用。

4、将糖,加水,微波炉中*大约5分钟(中间间隔2分钟,查看状态,如果是沸腾的中等大小的泡泡,就差不多了)加热至摄氏122度。

5、将鸡蛋加糖打至软峰后,将热糖稀缓慢加入,边加,边用打蛋器打,要打10度分钟至硬峰出现。

6、将意霜混合淡奶油,搅拌均匀。

7、加入微热的巧克力溶液,搅拌均匀。

8、加入棉花糖,搅拌均匀。

9、冰箱冷冻一夜,中间无须搅拌。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