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普遍涨价20%创业迎来好时机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地气温逐渐升高,超市和便利店的冷饮生意也好了起来。业内人士说,和往年不同的是,一向价格比较稳定的冰淇淋今年普遍出现了价格上...全国各地气温逐渐升高,超市和便利店的冷饮生意也好了起来。业内人士说,和往年不同的是,一向价格比较稳定的冰淇淋今年普遍出现了价格上涨,单品涨幅在20%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冰淇淋涨价,直接原因是乳制品原材料价格上涨,此外也和生产企业提高产品档次有关。

“甜筒批发价涨了两毛,零售价从两块五调到三块了。”一家小超市里,**随手翻出几款销量比较大的雪糕和冰淇淋,价格都比去年贵。比如新地杯冰淇淋零售价格从原来的3元涨到3.5元;奶昔雪糕杯原价2.5元,调价至3元,蛋筒从3.5元涨到4元。

也内人士表示,“今年冷饮价格上涨是全行业的,有20%-30%的品种价格有所上涨,单品基本上涨0.5元/支。提价的主要原因是国产奶粉普遍缺货、进口奶粉价格大涨造成的,目前进口奶粉售价已达到近5万元/吨,比去年同期涨了80%左右。”今年除了原材料外,今年运营成本、人工和环保等方面成本提高,也是冰淇淋涨价的原因。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