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好吃是基础更高标准铸就成功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一直以来把好不好吃当成评价优劣的**标准。但随着休闲餐饮时代的来临,在冰淇淋领域,除了好不好吃之外,还有更多的标准。...餐饮业,一直以来把“好不好吃”当成评价优劣的**标准。但随着休闲餐饮时代的来临,在冰淇淋领域,除了“好不好吃”之外,还有更多的标准。

“以整店输出模式助力投资人创业成功”、“几年内就成功开出500多家店”、“每年还将以百位数级别增长”,如此令人血脉膨胀具有煽动力的现实,就是由软冰淇淋**品牌DF冰淇淋所创。如今,休闲餐饮行业虽然不把“好不好吃”当作**标准,但仍是**重要的标准。DF冰淇淋对于产品的质量万分重视,内部人士表示:“我们更多时候认为好吃是基础,只有基础打好了,品牌才能起来。我们用*好的原料,引进*好的设备,做出*地道的好味道。”

作为新标准之一,规模是投资者加盟时*直观的感受,对于冰淇淋品牌行业来说非常重要。规模意味着投资人能够依靠生产流程的规范化简单化获得成功,规模也意味着强大的品牌的影响力。此外,品牌的营销能力也是重要的新标准。通过良好的营销活动能够迅速获取用户。配备有全面、专业的品牌营销中心的DF冰淇淋,在DF冰淇淋刚起步时起到了**大的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休闲餐饮业存在*大的改造机会。在如DF冰淇淋这样的**品牌带动下,未来市场将不断发展,投资人将在市场中获得丰厚的**。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