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让高端软冰淇淋变得触手可及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年轻人对冰品的选择大多时候都只能局限在硬冰、冰棍这些品类。有时候即使有吃**、口味丰富的软冰淇淋的需求,也只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年轻人对冰品的选择大多时候都只能局限在硬冰、冰棍这些品类。有时候即使有吃**、口味丰富的软冰淇淋的需求,也只能享受到相对质量一般的冰淇淋。因为当时国内的冰淇淋行业还处于一个混乱的阶段,偏低端定价、略显繁琐的工艺流程。*重要的是,并没有形成一个随处可见的稳定品牌,消费者有*也吃不到好冰淇淋。DF冰淇淋的成功让**软冰淇淋变得触手可及:环境优雅、方便快捷、口感稳定。

DF冰淇淋主要将店开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热门商超,瞄准的是有时间逛街,有休闲需求的年轻消费者。为逛街的消费者提供一份甜蜜的外带,让他们在逛街的同时享受到“百变口味,百遍快乐”;为逛街累了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休闲空间,舒适的座位,享受悠闲时光。

软冰淇淋是冰淇淋中的**品类,不同与传统硬冰,软冰淇淋用料料更加考究,DF冰淇淋所选的就是进口原料。通过多种辅料的搭配,现场制作的软冰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多种口味的软冰淇淋,如冰雪风暴、华夫、香蕉船等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除**冰淇淋外,DF冰淇淋门店还提供果汁、咖啡、小食、热饮在内的超百种产品。专业产品研发团队随时调研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行业风尚,**四季**,更受消费者欢迎。目前,DF冰淇淋已在全国各地开了500大家门店,均为各个城市的的核心商区,欢迎广大投资人加盟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