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抗拒!冰淇淋诱惑强过“啤酒和炸鸡”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然而炸鸡和啤酒却一直在网络间流传。一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就能够让时下无数男女们感受到幸福。...《来自星星的你》已经**,然而“炸鸡和啤酒”却一直在网络间流传。一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就能够让时下无数男女们感受到幸福。然而,也有“叶公好龙”的朋友,因为他们不喝酒,因为他们不爱吃油炸食品。但是他们Hold得住炸鸡和啤酒,却没Hold美味的冰淇淋,一边吃着可口的冰淇淋,一边看《星星》并且肆无忌惮地刷着朋友圈。

“我经常把《星星》缓存在pad里,然后来到家旁边的DF冰淇淋,点一杯冰雪风暴,一边吃一边看。”来自天津的林凤对记者说。装修上档次,大方时尚的冰淇淋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了他们享受美食、休闲,甚至是社交的场所。舒适的座椅,柔和的灯光,适宜的音乐,让消费者们流连忘返。



现如今,休闲时尚的软冰淇淋对全国市场的渗透已非常深入。以DF冰淇淋为例,在全国各地已有500多家门店,并且以每年“百位数”增长。以年轻人为中心的顾客群波及到各个年龄层,并出现了“深度客户”。DF冰淇淋通过DF冰淇淋品牌精选世界**软冰淇淋设备,以****工艺为消费者**天然、健康的高品质食品的差别竞争,业绩不断上升。

与“炸鸡和啤酒”不同,同样能够给人以幸福感的冰淇淋,显得更加的健康、可口、无压力,不用当心油炸食品致肥胖、上*等问题。外加现在的冰淇淋企业除了主营的冰淇淋以外,还会提供其它类别的食品。
如DF冰淇淋,除了为消费者提供百变口味的冰淇淋外,还为消费者提供包括果汁、咖啡、小食、热饮在内的超百种产品。此外,专业产品研发团队随时调研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行业风尚,时刻满足不同的消费者。
也许你能Hold住炸鸡和啤酒,但是你能Hold住清爽的冰淇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