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作文网评之最!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作文是众多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当**场语文考试还没结束是网友们就已经在网络上对流传的各省的高考作文题目议论纷纷了,更别说考试结束后各大主流网站公布所有作文题目后引来的讨论热潮了,小编我搜集了广大网友们的各类酷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每个榜单的***5吧~

网友酷评(网络转载):

2014年湖南高考作文题:有一个很穷的地方,很多人干了两年都走了,但是有一个人却干了几年,带大家把村子变成了*美乡村。——《探访2014足总杯**——阿森纳》

学校开运动会,*后一个项目是“山羊过*木桥”,规则是学生从*木桥两边同时上桥,在桥中间时两人相遇会有一个人下桥一个人通过,但在这个项目的预赛时,有一对同学在桥中间抱住转身,双双通过,裁判认为这样做有争议。你们两个男生抱住转身也就行了,干嘛还亲个嘴!

2014的北京高考大作文,**可以放在“不变”和“变”这两个维度下加以考量。结合13年的高考作文题做好充分的备战,足以帮助考生脱颖而出、鹤立鸡群。真正的捷径就是夯实基础、练好基本功——任何一名有良知、有责任感的高考语文培训师,所传达和宣扬的,都应该是上面这样的观点。

标签: 高考高考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