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领衔“软冰”与《舌尖2》共舞四月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感动无数中国人。在无数吃货翘*期盼中,《舌尖上的中国2》定档4月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总导演陈晓卿近...一部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曾感动无数中国人。在无数吃货翘*期盼中,《舌尖上的中国2》定档4月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总导演陈晓卿近日透露,《舌尖2》将加重川菜部分,展现更多的四川美食*特的魅力和文化。
在“*辣”的美食感动众多国人的同时,“冰爽”美食也在国内市场*爆起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以冰淇淋为典型代表的“冰爽”美食也与《舌尖2》共舞,成为吃货门的*爱。



现代冰淇淋与《舌尖2》遥相呼应,两者均推崇和倡导,除了美味之外,还注重新鲜健康、时尚休闲的美食理念,似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冰淇淋。在冰淇淋领域中,随着消费者的追求不断提高,以健康、口感佳、口味多变的软冰淇淋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又以DF冰淇淋为翘楚,以全国超过500家门店,扛起时尚软冰淇淋领域大旗。

在*有配方和精选食材的基础上,DF冰淇淋*度挑战消费者的味蕾,百变的口味也是众多朋友喜好DF冰淇淋的原因之一。其它品牌的冰淇淋大多口味单一,虽然可口,但吃久了也会觉得无趣。DF冰淇淋之所以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就是凭借其种类众多的产品,多样化的口味与样式,让消费者每一次来这里都充满着新鲜感,每一次来这里都有新的惊喜,每一次来这里都会对下一次的光顾充满希望与向往,每一次都会为消费者带来百遍的快乐。

其实这些都要归功于品牌自身丰厚的实力,DF冰淇淋品牌精选世界**软冰淇淋设备,以****工艺为消费者**天然、健康的高品质食品。包括软冰淇淋、果汁、咖啡、小食、热饮在内的超百种产品。此外,专业产品研发团队随时调研市场需求,持续进行产品创新,**行业风尚,**四季热销。

此外,完善的标准化体系,出色的运营机制以及客户的良好口碑,也是DF冰淇淋冰淇淋能够迅速俘虏了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为本身的发展打开了一条光明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