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上阵紧跟总部解析DF冰淇淋加盟开店“秘笈”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一个店面不**也不赔*,但又感觉不到起色,这种情况你就不要做了,赶紧转移资金。2012年,28岁的焦可把他不**也不赔*的快餐店关...“如果一个店面不**也不赔*,但又感觉不到起色,这种情况你就不要做了,赶紧转移资金。”2012年,28岁的焦可把他“不**也不赔*”的快餐店关掉,立刻想到了已有市场上知名度*爆的“DF冰淇淋”。
他在一直从事餐饮行业,对休闲食品有热情,又有初步的投资开店经验,在几轮互相考察后得以顺利加盟。至今,焦可在在华北地区已经开设了2家DF冰淇淋分店,其中一家在DF冰淇淋天津地区销售额名列前茅。



开店:必须亲自上阵
你的第一家店一定要亲自上手:迎客、销售、算账……你要在短时间内对整体情况有一个了解。别想着一上来就雇员工,雇了你都不知道怎么去管理他。创店初期,“脸面”一定抛掉,你就是做服务员的,你就是算账的。把自己放低,虚心一些,遇到顾客给你讲问题的时候才能记下来。

营销:掌握三要诀
想取得漂亮的营业额,就要懂冰淇淋,涉及到原料,以及他的文化文化潜在价值。服务态度要好。不能拉着脸,也不能太热情,得让人进店后感到温馨舒适。推荐最“适合”的产品。
此外,焦可非常重视企划营销活动的开展,积极配合总部执行全国各项企划活动。并且充分根据当地消费群体特点和消费习惯特点,结合店面实际情况进行单店促销活动,紧紧的抓住了消费的消费心理,拉近了店面与消费者的距离,赢得了众多消费的青睐。

战略:跟总部保持一致
别看DF冰淇淋在消费者中的定位是中高端,DF冰淇淋总部很早就意识到进商超的重要性,多年来的重点就是发展商场店,带来的形象提升是街边店做不到的。“进驻商超”是未来DF冰淇淋的发展趋势,作为加盟商,就要提前把这些地方布局好。
焦可在进入DF冰淇淋时,在总部选址开发人员的帮助下,寻找大面积的、消费能力不错的生活区,并进驻生活区内的购物中心。

如今,焦可仍然奋斗到第一线上,努力总有回报,如今他的门店营业收入已经大大的超出原来的预期,为他掘到了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