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预售期是几天?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车预售期是几天呢,2013年1月起,*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

*车票预售期是几天?2013年1月4日起,通过电话系统预订*车票的旅客,实现电话订票全国通取。另外,1月4日起,*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

*车票预售期

预 售第12天车票的起售时间统一。1月1日起,全国铁路*车票互联网和电话系统预订第12天车票的起售时间,由原来4个节点调整为10个节点,所有动车组列 车(C、D、G字头车次)车票这次统一为上午11:00起售。

*车票电话订票、取票

* 车票电话订票全国通取。自1月1日起,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实现电话订票全国 通取。同时,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延长12个小时,即:当天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天12:00前取有效;当天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天 24:00前取有效。

*车票代售点、车站预售期

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目前,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均为12天。从1月4日起,*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天),代售点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天),车站售票窗口(含票厅内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以各车站公告为准。

标签: 生活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