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途汽车订票过程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多数朋友家中有了电脑,手中有了手机,这样电脑与网络的普及,让我们出行方便了很多,可以通过电脑网络进行订票,那么,朋友,你知道河南长途汽车订票如何进行吗?需要了解哪些我们注意的事项呢?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它的更多知识。

先要登录河南汽车客运站客运网,订票可在河南汽车站网上订票官网上完成操作,系统可直接进行汽车票支付。

购票时,*要进行实名注册,提供身份证信息,也可提供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这些都是我们操作河南长途汽车订票中须知的详情。

此外,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注册好后记者通过购票系统查询班次信息,看到班次有票后确认购票张数,并再次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订票。

确认订票后,可在3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支付购票款。网站在得到支付成功的确认信息后,会将购票成功的订单信息反馈给旅客;确认购票成功后,可在网站查询订单信息。

再来看看河南长途汽车订票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1)网上购票时请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

(2)旅客应按照河南汽车站网上订票系统提示认真进行购票操作,因旅客原因造成的损失由旅客自行承担。

(3)购票过程中如发现已被扣款,但系统未显示成功支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进行核实处理。

特别要注意,在网上可以查询、预订5个客运站的车票。订票后需要在你出行前的24以前到客运站取票,否则订票取消。

从上面的介绍中,我们了解了河南长途汽车订票的情形,知道网上购票的具体操作过程,也知道了许多注意事项,这些知识对我们来说用处很大,方便于我们网上订票和及时地取票,也更便于我们出行,愿这知识服务于我们的生活。朋友,你记得这些要点了吗?

标签: 订票流程订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