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驾到》刘涛揭张翰郑爽恋情内幕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5月26日,在郑爽的新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探班时,娱记曝料郑爽暗示与张翰分手。对此,27日张翰发微博喊话称:无论关系如何,都只爱小仙女一人。而郑爽、张翰的经纪人也都表示,感情是两个的事,郑爽和张翰都是非常善良的人,希望他们幸福。但是对于他俩的感情现在到底是分是合也没有官方的说法,大家似乎还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近日,做客腾讯视频《**驾到》的刘涛(微博) 公布了张翰郑爽恋情的**,那刘涛说的就一定是事实吗?当然!因为刘涛透露“张翰挺信任我的,在去旅游的**天飞机上,他跟我聊了很多,包括他的人生观、婚姻观、爱情观、事业观、价值观等等,我觉得他好像已经把我当成知心姐姐了,聊到透彻时他眼里还带着泪,我当时挺感动,我在想其实我们**次见面他怎么这么信任我,所以我也特别愿意帮助他。”

在节目里,刘涛还亲自确认了当时在《花儿与少年》里她向张翰提出的“诚实大胆”的问题,她说“刚开始我们是问他有几个女朋友,他说有五个,我说五个女朋友里面有给你生孩子的吗?他说其实他一直想要一个孩子,之后我们就把他婚礼地点都选择好了,我也希望能够有时间去给他帮他选礼物。”刘涛还透露“张翰和郑爽是真心很爱对方,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于是主持人华少“趁胜追击”——“所以他的婚姻观是要婚姻的”?刘涛说“那当然,我一直在鼓励他,他事业心比较强,不太有勇气,他一直在尝试着让自己有更大勇气,说不定明天他就到横店跪下也不一定。”

对于郑爽前些日子在吴京(微博)和谢楠婚礼上得到捧花一事,刘涛还表示“其实我特别想在微博上@张翰,都拿到捧花了,还不赶紧。我也会努力,一定要促成他们,因为他就差那么一小步。”

张翰和郑爽自2010年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因戏生情,直到2013年两人才公开承认恋情,一路走来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经常被爆出,近日,两人分手传言甚嚣尘上。

标签: 最新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