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发留学近照破怀孕待产传闻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央视**主持人董卿疑似将从央视辞职的说法在网络热传。央视副总编辑程宏称董卿并非辞职,而是将赴美游学一年。然而就在沉默了近一个月后,身在美国的董卿*度披露了自己在美的学习生活细节,称自己的生活一切正常。此外,她也给粉丝发来了一张在美国的近照。从画面中来看,站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口她气色不错,但并没有看出外界所揣测的孕相。

附:董卿写给粉丝的话(全文)

这可能是我们相隔*遥远的一个5.27,也可能是我们彼此*想念的一个5.27 。

其实洛杉矶时间现在还是5月26日,虽然是星期一却是一个休息日,因为今天是美国的一个节日——纪念日。*初这个日子是为了纪念在南北美战争当中阵亡的将士,**次世界大战之后,人们也在这**纪念所有在战争中逝去的生命。

到达美国20多天已经经历了两个节日,之前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我觉得这两个节日都很有意义,都充满了尊敬和热爱。尊重、感恩、怀念、希望和爱这是我们在很多节日里都能体会到的感情,无论东方西方。我很庆幸我们之间同样拥有这样的感情。

走的时候**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有时候是**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

当然会遇到困难,也会有孤*和无助的时候,但我相信任何一段生命的过程都有他*特的意义,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我依然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而不是固守,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应该失去前行的勇气。

5.27,虽然我不在你们的身边,你们却始终在我的心底,想念你们,感谢你们。

董卿于L.A.,May 26 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