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宾馆怎么刷信用卡?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入住宾馆怎么刷***?入住宾馆时前台服务员在付款的时候会告知我们是要付现金还是**。要是有***肯定比较方便咯!下面小编和大家聊聊入住宾馆怎么刷***。

入住宾馆怎么刷***?当到宾馆登记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先算出所有的房费,然后根据情况看需要冻结多少*就会从***冻结。注意,这里所收的*只是从卡里冻结这么多*,*还是旅客本人的,只是暂时不能用了而已!在POS刷好授权后,员工应告知总共要了多少授权并且授权的卡联会同住宿登记单一起钉好。授权的卡联不需要客人的签字。卡联上会详细的显示出你的卡号,有效期,交易号码,授权号码等等。所以如果想跑账的话,也是可以通过银行要到*的。

经常看到有些卡友说做授权的时候宾馆拒收某某卡,其实一般有以下原因:

1.此卡假卡比较多。

2.当地无此银行,所以要*费劲。

3.也是最重要的原因,国内卡一般招行的卡拒刷的比较多。

中行的卡很少有。因为用中行的卡作授权,即时客人没结帐就走了(俗称跑账),照样可以通过当初的授权单从银行要到*。而其他银行的卡,一般都要不到。这也是有些宾馆会在作授权时压卡单的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整理关于入住宾馆怎么刷***的相关资料,供大家参考。

标签: 宾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