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入住酒店注意事项有哪些?平时我们外出旅游、访亲探友难免会在外面留宿,那有关酒店入住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哪些酒店入住注意事项值得我们注意呢?

(1)入住酒店时请保管好房卡,检查房间内设施(卫浴设备、遥控器、烟缸、毛巾浴巾等)是否有损坏并及时告知酒店,以免退房时发生不必要的麻烦。染发的客人请自备一条毛巾、枕巾或是等发干了再入睡,以免染到酒店枕头上。

(2)入住酒店时在使用房间内物品时,看清是否是免费使用的,如使用非免费物品请看清标价。

(3)出入酒店房间请随手关门并把门窗锁好,不要随便开门或让陌生人进入房间以免上当受骗。

(4)入住酒店时勿将衣物披在灯上或在床上抽烟。相应证件、护照、现金等应寄存在酒店保险箱内,或随身携带。切勿放在酒店房间内,寄存行李或旅行车内。

(5)沐浴时地面、浴缸容易打滑,一定要先把防滑垫放好以防滑到摔伤。

(6)入住酒店时自由活动期间*好结伴而行,去什么地方*好事先与领队和导游打招呼,并带上酒店名片以免迷路。如发生意外,一定先与全陪和导游联系。

(7)入住酒店时每次退房前,请检查您所携带的行李物品,特别注意您的证件和贵重物品。房间内配备的浴巾、毛巾、手巾、烟缸等物品均不可携带。

以上的入住酒店注意事项都是和我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入住酒店注意事项。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