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北京,真是家喻户晓啊,因为那可是我们的*都,许多的名胜古迹,成为我们到游览北京的理由。那么,朋友,你到北京是坐长途客车去的吗?你知道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如何操作吗?知道网上订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下面就让我们一一来了解。

要想在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先得登录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购票系统,订票可在订票官网上完成操作,系统可直接进行汽车票支付。订票很便捷,全过程只需要5分钟左右。*要进行实名注册,提供身份证信息,也可提供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此外,还需要提供联系方式。注册好后通过购票系统查询班次信息,看到班次有票后确认购票张数,并再次填写个人信息后就可订票。

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确认订票后,可在30分钟内通过支付宝支付购票款。网站在得到支付成功的确认信息后,会将购票成功的订单信息反馈给旅客;确认购票成功后,可在网站查询订单信息。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完成购票后,旅客可到客运站指定窗口根据本人购票时设定的证件领取纸质客票,订票需缴纳5元*订票费。

同时,我们还得注意务必保管好您个人银行帐号、密码、回单等资料。建议勿在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本购票系统。

当看完了北京长途客运站网上订票的详细情形,我们是不是感受到网络订票的便捷和快速,那么,愿这些知识可以帮助朋友顺利地订票,更愿朋友在北京出行愉快,尽情地浏览北京的名胜古迹,留给自己一份美好回忆!若你是生活在北京,朋友,更愿你珍惜与北京的缘分,愿你更爱护它,愿你与北京相处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