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里可以放风筝?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哪里可以放风筝,三月三风筝飞满天,春天到了,想和家人朋友一起去踏青,放风筝么?看着手中的风筝一点点地飞上高空,是不是会很有成就感呢?会不会担心周围有建筑物树木等会让你扫兴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北京哪里适合放风筝。北京哪里可以放风筝呢,春暖花开,风和日丽,让我们和风筝一起放飞心情,随心飞扬。

十三陵水库

十三陵水库位于北京昌平县境内,大坝西边有开阔的空场地,这里空气新鲜,水天一色,适合放风筝。

交通自驾车:沿京昌高速路到昌平出口,经过西关环岛,直行驶入101国道,34公里处右转进入十三陵路,在十三陵的丁字路口,右转便是水库环湖路。

公交:345、919路至昌平县城,换乘小巴。

上庄水库

上庄水库近年来在人们心中地位悄然上升,原因是大家可以去那里钓鱼和烧烤,放风筝,快乐似神仙。

自驾车:由颐和园北宫门往北行,走黑山扈到头西折,走到一半的地方右转过桥,穿过北清路一直往北,很快就到了上庄。见左边有一片水面的地方,就是上庄水库了。

公交:在颐和园北宫门坐303路下行(颐和园北宫门——西闸)到上庄水库下。

不想去郊区的话,下面的这些公园也是很好的去处海淀公园、奥体森林公园南门外、太阳宫公园、北辰西路往北停车场、人定湖公园、北京展览馆广场、***广场、中华世纪坛。

大兴埝坛水库

大兴埝坛水库地处大兴黄村出口附近,与其说是水库,不如说是一个干了的低地——野草丛生,荒凉但很自然,场地空旷开阔,环境优美宜人,在城市里这样的地方不多见。虽然偏僻,但**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交通自驾:走106国道(京开高速),然后上六环从芦求路出口出来,左转后见路口,右转上黄良路,往东1公里左右即到。

公交:957路快上行(北京站东—埝坛工业开发区)到埝坛东口或埝坛村下车即到。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