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端午节你想到常州看看吗?你想知道2014年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测吗?事先了解,可以方便到时的出行。以下就为大家分享关于今年端午节常州天气预报资讯。

先来看看2014年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测详情如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8℃西北风2-3级,夜间多云低温:15℃东南风3-4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27℃东南风3-4级,夜间晴低温:13℃南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29℃西北风1-2级,夜间阴低温:20℃西北风3-4级。

当我们了解了2014年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测详情,我们再来了解常州的景点特色有哪些?

常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文字记载历史的文化古城,季子故里;常州是一座现代化的南方城市;常州是一座有着太湖明珠美誉的美丽小城。

有熟悉的朋友说,轻松游览常州公园,感受大街小巷风情,看到这些,就不用再羡慕着别的城市的繁华,上海的高楼,苏州的婉约,无锡的灵巧了。

常州动漫嬉戏谷,汤山温泉,阳山碑材,这次是小型周末游路线**天南京常州嬉戏谷汤山温泉,第二天,汤山温泉阳山碑材。

常州恐龙园,追寻亿万年前的古生灵。亿万年前,它们征服世界;亿万年后,它们穿越时空,主宰你的想象。今天,我们走进你-----东方的侏罗纪中华恐龙园,探寻亿万年前的精灵。我国是世界上恐龙蛋化石埋藏异常丰富的国家,常州中华恐龙园恐龙馆藏有多枚珍贵的恐龙蛋化石。恐龙蛋化石的形态有圆形、卵圆形、椭圆形、长椭圆形和橄榄形等多种形状。恐龙蛋化石的大小悬殊,小的与鸭蛋差不多,*大直径不足10厘米;大者的长径超过50厘米。蛋壳的外表面光滑或具点线饰纹。

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知道了2014年常州端午节天气预测详情,从上面天气预报来看,今年端午节常州天气不好,三天全下雨。端午节去常州的朋友慎重考虑,另外还是要带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