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焦作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焦作市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的太极拳发源地便是焦作。每年来焦作旅游的人是逐年增长,而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便又是一个旅游高峰,那焦作端午节天气如何呢?2014年焦作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先来了解一下焦作端午节天气情况吧!

2014焦作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33℃西北2-3级黑夜阴17℃东1-2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24℃西北2-3级黑夜阵雨17℃东1-2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34℃西北2-3级黑夜晴17℃东1-2级

焦作旅游景点**:

云台山简介: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修武县境内,是***批世界地质公园,同时又是河南省**一个集****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景区、国家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七个***于一体的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90平方公里,含泉瀑峡、潭瀑峡、红石峡、子房湖、万善寺、百家岩、仙苑、圣顶、叠彩洞、青龙峡、峰林峡等十一大景点。还有亚洲落差*大的瀑布云台瀑布。2003年7月7日,在北京召开的我国世界地质公园**会上,云台山地质公园以103.85分的高分,排名黄山、庐山之后,成为我国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8个地质公园之一。2004年2月13日北京时间23时,在法国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专家评审大会上,云台山金榜题名,成为了*批28个世界地质公园中的一员。云台山景区以全国第三、世界第五的名次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为***批世界地质公园而在全国骤然引起强烈关注。

青天河简介:

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被誉为“北方三峡”的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系世界地 质公园、****风景名胜区、国家****A级旅游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水利风景区、太行山***猕猴自然保护区、中国青少年科学考察探险基 地、河南省*具魅力的十佳风景名胜区、河南省十大旅游热点景区,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由大坝、大泉湖、三姑泉、西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 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