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天津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景点每年都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旅客到此观赏,如果你也想离天津文化更近一步的话,那端午节便是不错的选择。在出行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天津端午天气如何?2014年天津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2014年天津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31℃西北偏西3-4级黑夜晴20℃西北偏西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31℃西北偏西3-4级黑夜阴20℃西北偏西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雷阵雨32℃西北偏西3-4级黑夜雷阵雨20℃西北偏西3-4级

天津旅游景点介绍:

古文化街简介:

在天津,想大致领略一番津味、古味、文化味的朋友,*佳去处莫过于古文化街了。古文化街由宫南宫北大街和宫前广场三部分组成,全长580米,街宽7米,天后宫位于全街中心。全部建筑为砖木结构,是目前天津市*大的一处仿古建筑群。建筑格调为仿清、民间、小式的风格。

全街80处单体建筑多为一、二层,都配有以我国古典文学、**传说等为题材的油漆彩画、砖雕、木雕。街的南北两口各新建仿清式牌楼一座,并镶有楼匾四块,南口牌楼的楼匾为“津门故里”和“晴雪”,北口牌楼的楼匾为“沽上艺苑”和“金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