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烟台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烟台端午节天气,烟台是中国**幸福感城市之一,而即将到来的端午三天小长假正是个**机会。在此之前我们先了解下烟台端午天气如何?2014年烟台端午天气怎么样?

2014年烟台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29℃西北4-5级黑夜晴18℃东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30℃西北4-5级黑夜多云18℃东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27℃西北4-5级黑夜阵雨18℃东北3-4级

烟台旅游景点介绍:

长岛简介:

长岛又称庙岛群岛,位于胶东和辽东半岛之间,黄海、渤海交汇处,南临蓬莱,北倚大连,西靠京津,东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是山东省**的海岛县,由32个岛屿组成,其中以南、北长山两岛为主岛,并以大桥相连接。

主要景点:

【高山岛(万鸟岛)】,观将军石、姊妹峰、摩天岭、象鼻洞等海蚀崖壁,环高山岛航行,观赏海鸥逐帆的壮美景色,喂食海鸥您会看到海鸥围绕您飞翔的美妙景色。

【庙岛】

可下船游览千年妈祖庙领略妈祖护海的神奇魅力,亲身体验显应宫890年的历史文化积淀。庙岛始建于北宋宣和四年(公元1122年),是中国北方修建*早、规模*大、影响*广的妈祖庙,也是世界重要的妈祖官庙之一,享“天妃北庭”、“北海神乡”之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