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酒店会员卡怎么办理?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想入住桔子酒店的人不在少数,所以想办理会员卡的人也就不在少数啦,桔子酒店会员卡怎么办呢?这个问题把一些朋友们给难坏啦,下面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下桔子酒店会员卡怎么办吧。

据了解,桔子酒店现在已经不办理个人会员业务了,听说办卡要公司证明或者是长期下榻桔子酒店的客人。*次入住能享受的优惠可以咨询他们的客服哦。

了解了桔子酒店会员卡怎么办的情况以后,再给大家蒲剧一些桔子酒店的其他内容吧。

北京桔子酒店都有不同的特色,在东北四环边,现代而古老的酒仙桥望京区域,您可以发现有像北京798艺术车间一样的桔子酒店(桔子望京酒店):一个曾经的大大的厂区里,在草坪和绿树中,一个代表这个历史上汽车配件厂的一个重新油漆过的汽车驾驶室;所有酒店客房都是两层楼,客房有塌塌米形式,也有小错层的套房(loft),屋外的鱼池和竹池,秋天的窗外一片片红叶。而在北京桔子劲松东酒店,又惊奇的发现另一个不一般的北京酒店,当走进大堂时,玻璃顶下是10米高四面纯白的墙壁,墙壁上投影着黑白的卓别林的默片。

希望小编介绍的桔子酒店会员卡怎么办的方法能够给大家一些帮助,现在,桔子酒店已经遍及全国的各个角落,而且服务水平也是蛮高的哦。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