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酒店多少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七天酒店在我国很多城市都有连锁,很多网友外出旅游或是出差可能都会入住七天酒店,那七天酒店多少*呢?会不会很贵呢,这也是大家很关心的问题。

七天酒店集团酒店预订已建立覆盖全国超过700家分店的经济型快捷连锁酒店网络,完善的酒店预订系统,让您预订酒店客房更加轻松快捷,是您出差、旅游好选择。7天连锁酒店秉承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以直销低价模式,快乐自主的服务理念,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满足客户的核心住宿需求。

七天酒店会员入住享受统一的会员价格喔。七天酒店会员入住统一享受会员价,会员价是所有渠道中*低的价格,建议您通过网上预订,价格*优惠~

七天酒店日租房是会员专享,如果您在06:00-18:00之间入住时间不足4小时,将按日租房标准收费,不累积积分。不同的分店按80或100元的标准收费,入住超过4小时或超18:00后离店收取全天房费,谢谢!七天酒店会员入住统一享受会员价,会员价是所有渠道中*低的价格,建议您通过网上预订,价格*优惠~

七天酒店会员价是所有渠道中*低的价格,建议您通过网站、WAP和手机客户端预订,价格*优惠。成功注册为7天会员后,即可享受会员价;如需查看各分店房价,请进入“分店预订”“按城市列表显示”,再点击需查看的城市,会有分店介绍及房间价格罗列可供参考。谢谢!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办理七天酒店会员,因为会员不但能享有特殊的优惠,还会给客户带来方便。

标签: 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