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黄山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每当人们提起安徽旅游人们*先想到的是黄山,你了解今年黄山端午节天气预测吗?端午节游黄山是天时和地利,那么黄山端午节天气适合旅游吗?今年黄山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的内容会告诉你的。

一、2014黄山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简介如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29℃,黑夜阵雨19℃东南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30℃,黑夜多云20℃东南3-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30℃,黑夜晴21℃东南2-3级。

二、端午节黄山旅游景点**

光明顶,光明顶位于安徽黄山中部,海拔1860米,为黄山第二高峰,与天都峰、莲花峰并称黄山三大主峰。顶上平坦而高旷,可观东海奇景、西海群峰,炼丹、天都、莲花、玉屏、鳌鱼诸峰尽收眼底。因为这里高旷开阔,日光照射久长,故名光明顶。由于地势平坦,所以是黄山看日出、观云海的*佳地点之一。有“不到光明顶,不见黄山景”的说法。明代普门和尚曾在顶上创建大悲院,现在其遗址上建有华东地区海拔*高的气象站--黄山气象站。

牯牛降,***自然保护区牯牛降,古称“西黄山”。位于安徽省祁门县和石台县交界处,主峰海拔1727.6米,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祁门境内,与石台交界处,是目前**经国家林业总局批准在保护区内开展生态旅游*具代表性的核心景区。牯牛降风景区山势陡峭,沟壑纵横,千峰竞秀,风光旖旎。当地有民谣“三***岔,七十二小岔,岔岔环连环,大岔套小岔”,其自然景色之奇,由此可以想见。区内主峰牯牛大降,海拔1727米。峰上怪石嶙峋,古树遮天,瀑布飞泉,抛珠溅玉,珍禽异兽穿行其间,身临其境,大有超凡脱俗之感。

黄山名字的由来也是具有多年的历史,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改名为“黄山”。真想到黄山看看,但还是要知道今年黄山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否则就会被大雨淋湿。

三、端午黄山旅游注意事项:

端午节到黄山的餐饮与购物

端午节期间黄山市除了**的酒店,山上的餐费较贵,但一定也得用餐, 光带干粮对于辛苦登黄山的您来说是不太适合的,得补充盐分与体力。市区的老街是宋代留下的一个古商业街,黄山的特产在这里也可以卖到的。老街有一家老街一 楼的餐馆不错,包厢是要提前预定的,人多的话也可以让旅行社帮你们做好预定。

端午期间黄山的天气与气温

黄山山上在端午节温度相对较适宜的【15至25度间】,夜间温度较低,在此建议旅游者在出行前一定要好好看看黄山风景区的天气预报以做好相关的准备。住山上的话游客可以考虑带上毛衣类的衣裤,山上的酒店一般都有一件衣服提供给游客看日出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