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生意怎么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地摊生意怎么做?许多人都会选择创业,生意不论大小,经营好才能**。即便随处可见毫不起眼的地摊生意,想要**也是需要动脑筋讲经营技巧的!地摊生意怎么做?小编教您地摊生意怎么做,快来学学吧!

地摊生意怎么做?选择商品的准则:

1、*要条件就是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2、产品一般不要选择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3、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新鲜货才*手。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什么***?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4、产品的实际成本低的商品。

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摆地摊卖什么***?摆地摊利润不能太高,以量取胜,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地摊生意怎么做?以上就是小编对地摊生意选商品方面,给各位简单介绍几点做好地摊生意的技巧,都清楚了吗?

推荐阅读: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

标签: 摆地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