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事最赚钱?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事***?* ,今天学习了,明天您就富有了。创业项目点子,也许你看过很多,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了,但是以下这些,你不能忽略。

现在做什么事*** 1.技能交易

网上贸易:“交换技能而不是钞票。”

具体含义:一个和别人交换技能的网络中心。不需要为服务付费,您只需要的简单的交换您的技能。

交易原理:需要做些什么呢?发表一则“求助”广告,并附上您的技能和您的技能应用的例子。

可行原因:互联网上有成千上万的技术一流的设计师、开发人员、作家、图解员、音乐家,等等。但是目前没有一个很好的联系方法。调解争论,确保交易的公平和有保证,一个技能交换网站可以成为一个大企业

收入来源:按月收取费用,或者按每次交换收取费用,或者为联系资料收费。

现在做什么事*** 2.畅销书、DVD、游戏和CD出售

网上贸易:“快速销售带有条形码的任何商品。”

具体含义:您是否藏有一些您不会再用到的书籍、游戏、DVD或者CD呢?这令人有点害羞,不是吗?一个网页或一个软件可以通过网络相机扫描条形码,以便快速的列出目录,节省时间并可以*大*。

交易原理:登录,扫描您的书籍并定价。工作完成!这可以作为一个网站运作,或者可以独立应用,如链接亚马逊市场。

可行原因:成千上万的人有一大堆没有用的书籍、游戏或者其他东西。但是他们都很懒把这些东西整理出来!这就是您的机会。

收入来源:从书籍销售中*取佣金,或者收取软件固定费用——如果您采取独立应用的方式。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