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如何包装?包装的重要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看店长经营网店用心不用心,就看看商品发出来的包装就知道了,不要小看了包装这个环节,它关乎到商品能否完好无损地送到买家手中。如果包装马虎导致商品在运输途中损坏,那可就得不偿失了。这里所说的包装当然不是指商品本身自带的外包装,而是指为了商品的运输安全,对它进行的二次包装。 合理的包装除了能**商品的安全以外,还能因为运输重量的不同使邮寄费用产生变化,而邮费也是销售成本的一个组成部分。做网商不易,*都是一分一分省出来的,如果包装合理,即能节省不少。

网店鞋帽箱包类产品怎样包装?

箱包、鞋帽一类的商品,卖家通常使用三层瓦楞纸箱包装,另外,不怕压的帆布、尼龙、软皮制品和复合材料,也可以选择用布袋包装。鞋子自带的纸盒因为不是三层瓦楞纸的,太过单簿起不到保护的作用,邮局一般不会同意直接邮寄,所以你需要用一个厚实一点的箱子包裹它。

有经验的店主认为,还是选用纸箱包装好一些,一是方便,二是节约发货时间,三是体现店铺的形象和服务质量。节约发货时间是*重要的一条。结实又干净整齐的纸箱,给人一种安全感。有品牌意识的卖家,还会专门定做印有自己店铺LOGO(徽标,商标)的纸箱,体现服务的同时还宣传了自己的店铺。

这类物品的包装方法如下:

准备好商品以及打包所需要的纸箱、气泡膜、封箱胶带等。

取出包里自带的防尘袋,把卷好的气泡膜放进去,避免在运输途中被挤压变形。

用防尘袋把包包装好。

放入纸箱并保持平整。

上面放进折好的气泡膜做填充物。

用封箱胶带封好箱口,贴上快。

根据你店里的宝贝,动一动心思,包装就**能胜人一筹了。卖衣服,就在衣服外面多套一个防水的塑料袋;卖玻璃瓶香水,就在盒子外面写上温提示:请立即检查是否破损;卖陶瓷、工艺品,*好用木箱包装;卖数码类产品,要多塞填充物……用不同的包装为不同的商品“保驾护航”:

点点A:尽量使用规则外形的包装。

点点B:如果你的商品需出口,请事先查询进口国对货物外包装的要求。

标签: 淘宝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