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太郎童装怎么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还记的小时候喜欢看的动漫《西瓜太郎》吗?里面傻傻可爱的西瓜太郎惹得人们的捧腹大笑。西瓜太郎童装的上市,成为万千小朋友们的*爱。西瓜太郎童装**体现了一种新的时尚、自然、流畅的动态气质。那么,西瓜太郎童装怎么样呢?

西瓜太郎童装怎么样?西瓜太郎童装品牌“西瓜太郎”品牌隶属于福建新代实业有限公司,系台资企业,也是*早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外资企业之一。 其经营的“西瓜太郎”品牌的学生文具、儿童用品自进入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成为业界**的儿童用品经营公司,其销售网络遍布中国乃至亚太地区。

西瓜太郎童装怎么样?西瓜太郎童装公司投资750万美元引进具有当代**先进水平的制造设备,生产驰名中外的西瓜太郎童装系列新潮文具和儿童生活用品、礼品等,是目前中国*大的专业从事文具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集团化的专业公司。西瓜太郎童装品牌自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先后荣获**有关部门、行业机构授予的 “中国****”、“*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童装品牌”、“福建省**商标”等荣誉。

今天的“西瓜太郎童装”**体现了一种新的时尚、自然、流畅的动态气质。“西瓜太郎”是3岁至15岁儿童少年的好朋友,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300余个“西瓜太郎”精品服饰俱乐部,新谊相关负责人表示,西瓜太郎愿与热爱他的伙伴们共同分享特色服务。

西瓜太郎童装,打响了中国本土童装的知名品牌,走出了**,走向了世界。西瓜太郎童装加盟,*热加盟中,掀起了掘金新狂潮。

标签: 童装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