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军联合军演 郑州舰担纲主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两国海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昨日,参加联合军演的6艘俄方舰艇陆续驶抵上海某军港,至此,双方参演兵力集结完毕。

中方参演兵力以东海舰队为主。其中,导弹驱逐舰郑州舰和宁波舰均为*次参加中俄联合军演。

郑州舰:2013年服役,是我国自行研制设计生产的***导弹驱逐舰,装备了多套我国****的新型武器,性能先进,技术含量高,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探测和区域防空作战能力,被誉为“中华神盾”。

宁波舰:2006年服役,满载排水量达7000吨,是中国海军的主战驱逐舰。郑州舰和宁波舰均为*次参加中俄联合军演。

千岛湖号补给舰:是福池级综合补给舰*舰,这也是中国海军**种拥有真正现代化构型的综合补给舰。

哈尔滨舰:中国第二代导弹驱逐舰。

烟台舰:导弹护卫舰,具有对海、对空、反潜和对岸*力支援等多方面的作战功能。

柳州舰:2012年服役,满载排水量达4000吨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