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被曝已分手 6秘籍聚少離多也甜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導語:最近人氣爆紅的長腿歐巴金宇彬,隨著事業的上升,與女友聚少離多,最終還是難逃分手厄運。14日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已確認其與模特女友劉智安分手。

韓星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14日確認了其與模特女友劉智安分手的消息。

14日,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金宇彬與劉智安確實分手了,經確認二人已分手3-4個月。”同時,該相關人士還表示“金宇彬因為一直要消化緊張的日程,非常忙碌,因此二人自然而然地疏遠並分手。決定作為同事好好相處。”

此外,金宇彬與劉智安於去年9月公開承認戀情,交往約兩年左右。(bnt新聞/供稿 舒心/文 bnt新聞 DB/圖)

經營一段戀愛已經足夠讓人心力交瘁了,更何況當兩人聚少離多,又時常間隔著幾英裡的距離。但是,聚少離多並不是愛情的終結者,隻要你用心經營,聚少離多也能甜蜜。

标签: 金宇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