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农大超一本线20分免学费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河南农业大学公布的招生计划中,开出了种种优惠条件,吸引优秀考生报名。2014年,该校计划招生8750人,其中本科6600人,专科1650人,专升本500人。总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为吸引高分考生。该校表示,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一本专业且高考分数(原始分)高于当年一本线20分的考生,免除4年学费;对第一志愿报考该校二本专业且高考分数(原始分)高于当年二本线40分的考生,可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保证专业志愿。

此外,按照我省有关规定,该校2014年贫困地区专项计划共100人,在农学、园林、生物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经济学、制药工程等专业招生。均享受对第一志愿报考农林院校的考生仍实行加20分投档的政策。同时,2014年,该校新增农村专项计划共20人,经济学(文科)和制药工程(理科)专业各10人。均享受对第一志愿报考农林院校的考生仍实行加20分投档的政策。

郑州航院:招7540人 新增3个专业和1个专业方向

2014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计划招生7540人(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生计划),其中,普通本科计划6270人,专升本计划770人,专科计划500人(软件学院225人,国际学院100人,空中乘务175人)。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根据社会需求情况及学校办学条件,该校新增3个专业和1个专业方向,分别是金融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翻译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开发方向)。新增专业及专业方向预计招生计划275人。

河南师范大学:招8300人 新增4个本科专业和一个招生批次

本报讯昨天,河南师范大学公布招生计划:今年,该校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招生计划共计8300人(不含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其中本科招生计划7980人(含联合办学390人),专科招生计划320人。同去年相比,今年,该校招生总规模不变,新增生物工程、水族科学与技术、小学教育、产品设计四个本科专业和一个招生批次(地方农村专项计划)。

河南工业大学:招7070人 招生计划向农村学子倾斜

2014年,河南工业大学在全国计划招收本科新生7070人,本科一批14个专业面向河南招生1238人。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计划700人,其中面向河南招生335人,专科本部计划1860人全部在河南省招生。

昨天,河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说,和去年相比,今年,河南工业大学新增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交通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新增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2个中外合作办学专科专业。同时,今年该校招生计划也向农村贫困地区倾斜,新增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次,录取农村应、往届学生。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