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车队:80后公交司机上班开公交,下班开宝马接儿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王叔月之所以急着去幼儿园接儿子,是因为他每天下了班,有空就会陪儿子玩。120路队长黎渊估计,南京至少有一半的公交司机开车上下班,“驾驶员可能今天在26路开车,明天就去120路了。

“随便问,但我3点半要去幼儿园接儿子。”说这话的,是南京120路车队33岁驾驶员王叔月。第一次接受采访有些腼腆,但这家伙还是露出了“好爸比”的一面。

也许你会问:一个公交车驾驶员有什么好采访的?可如果我们告诉你,这个公交司机家里有两套房,每天开宝马上班,你是不是就震惊了?

也许你又要问:都开宝马了,何必“屈就”当个公交司机?这个,最好还是让王叔月本人来答:“我干驾驶员,就是自己喜欢。成家立业了,我起码得有份像样的工作,能养活这个家,能给儿子做个榜样。”

听罢此言,你有没有一点点小感触?

角色A 车队的土豪

拆迁有两套房 为接儿子换宝马

王叔月已经开了10年公交车了,“在87路开了6年,在30路开了1年,在120路现在已经开到第3年了。”

王叔月说,进公交公司前,他住在燕子矶附近,后来拆迁后家里有了钱也有了两套房子,但王叔月觉得不能坐吃山空。“看到公交公司的招聘信息,就来应聘了。”

刚进公交公司的时候,王叔月开的是30路,每天都要从家里到沙洲去上班。当时,王叔月开早班车,每天凌晨4点必须准时起床,到沙洲车辆厂取车并给车辆做例保,“刚开始觉得有些早,后来就都习惯了”。

为了上班方便,王叔月买了辆丰田车,“头班车早上5点要发车,我必须赶在4点半前到车队”。

王叔月说,现在车子不好开,路上很堵,像120路每天在通济门附近就堵得厉害,因为江宁的车在此大量汇聚,一个单趟最长要开100分钟,跑下来也很累。所以为了上下班更舒适,也方便接送儿子,他去年就换了宝马X1,“提速快,开着舒服”。

小王的妻子在新街口一家商场工作,“新街口太堵,她每天从安德门坐地铁过去只要10分钟,开车要半小时”

标签: 土豪宝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