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源红荷叶水  且喝且健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现在,在医院里,仍让肥胖病人喝荷叶茶。充分利用荷叶茶的减肥效果,需要一些小窍门。

①必须是浓茶。第二泡的茶毫无效果,虽然只要能泡出颜色来沏多少遍都可以。但除**泡之外,其他的不可能有减肥效果。

②荷叶茶一小包可冲一茶杯。

③基本上**可冲3—4包,分3—4次喝完。有便秘迹象的人**星期可先1天喝4包,分4次喝完。**畅通,对减肥更有帮助。

④*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前喝下。不必节食。因喝一段时间后,对食物的爱好就会自然发生变化,很多人就不太爱吃荤腥油腻的食物了。

此外,荷叶茶不用煮。将一包茶放在茶壶或大茶杯里,倒上开水就可饮了。*好能焖5—6分钟,这样茶叶会更浓。而且就算茶凉,其效果也不会发生变化,所以夏季可冰镇后饮用,味道更佳.

牡源红荷叶水代理******,是一种毫无任何副作用的健康水。荷叶水有什么好处?具有三大养生功效的牡源红荷叶水代理是一种非常受中老年朋友和保持苗条的女士健康养生的*选,是一个能够让您*爆挣*的***项目。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荷叶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