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惊现3000万土豪车队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爆料说“浙工大惊现**车队,传闻是校友回校拍摄结婚照,我和小伙伴儿们都惊呆啦!”盆友所说的消息属实吗?这些开豪车的年轻人是不是浙工大校友?他们为什么要来浙工大拍婚纱照?带着这些“八卦”,下面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除了豪车之外,图片中站了一排10个年轻人,正中间1男1女貌似是一对新婚夫妻,而两边的4男4女则看起来是伴郎伴娘打扮。中间的一对新人,男子穿着笔挺的西装,体型高大,是个胖子;而旁边的女子则身穿婚纱手捧鲜花,面容姣好外形靓丽。

PS:这清一色的豪车车队,真真是给我们开了眼界,不过对于拍婚纱照的这一对新人,真心不想吐槽:“难道鲜花就是要插在牛粪上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标签: 土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