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打车不要钱马云付账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1月22日起,在郑州打车只要使用支付宝可以不花*,由马云来付账。这么好的事情不是什么奇闻,是支付宝推出的优惠方式。据介绍,目前郑州市有1.6万辆出租车支持这项优惠活动,每位乘客每天可以享受2次免单。

具体使用方式是只要使用“快的打车”手机软件内置的支付宝付款,或者用支付宝*包扫描出租车司机的收款二维码付款,每位乘客每单可以得到10元奖励,司机每单可以得到15元奖励。这就意味着,郑州起步价8元的出租车,打车不仅不要*还倒*2元!

据报道,马云率领的支付宝*包和快的打车联合宣布投5亿元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根据新的奖励方案,只要乘客用支付宝*包付打车款,乘客每单奖励10元,司机每单奖励15元,乘客每天2笔封顶,司机每天5笔封顶。对于“快的打车”手机软件已经覆盖的全国40个城市而言,乘客如果每天上下班各打一次车,起步里程以内基本可以实现“不花*”。

此外,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只要被抽中,乘客和司机都能获得当次打车款等额的现金返还,对于免单金额上不封顶。快的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一奖励方案超过了市场上所有其他产品。

据介绍,新的奖励方案从1月22日开始执行,截止日期待定。目前奖励方案覆盖到了两种支付方式:一种是用快的叫车而后用其内置的支付宝付款,另一种是乘客用支付宝*包扫司机的专属收费二维码来付款。支付宝*包内置的打车功能不日也将上线,届时从支付宝*包内直接叫车并完成付款也将同样获得奖励。

据阿里巴巴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我们和快的联合搞的打车奖励活动覆盖全国40个城市的40万司机,其中郑州有1.6万司机是支持用支付宝*包付打车费,占郑州出租车司机总数的一半多,目前河南只有郑州参加此次活动。”

由此看来在郑州22日起每天都有1.6万辆可以免费乘坐5次的出租车在等着大家哟!赶紧拿出你的手机呼叫快的吧,或者坐上出租车后用支付宝扫描出租车上的二维码就能有机会免费乘车啦!

标签: 社会郑州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