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朋友”日薪近千可做亲密动作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临近,“租朋友”回家过年走俏网络,日薪近千元,路费客户全包,可做亲密动作,接吻要另加*。虽然风光,躲过了长辈们的轮番拷问和相亲轰炸,但背后却是问题频出。

春节临近,一些适婚族想到又将面对长辈们的轮番拷问和相亲轰炸便开始手足无措、胆战心惊。这就让近几年十分*爆的“租”朋友回家过年再次走俏网络。然而,租个朋友回家过年,虽然能躲过不必要的催婚尴尬,但其背后的代价也很沉重。近年来,每年因租友而产生的纠纷不在少数,有时弄巧成拙还会触犯法律。

现象

“租朋友”走俏网络 日薪近千可做亲密动作 “出租自己,本人24岁,身高1.65米,长相上佳,大专毕业,性格开朗,可以陪老人聊天,做家务,因目前在家待业,想去北方看雪,所以想咨询有没有黑龙江或吉林的男生需要租女友回家过年……”

“想租个女友回老家过年,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三,我妈喜欢个子高一点的,南方女孩*好,吃住路费全包,日薪800元,其间会做些亲密动作,但不会越界,长辈给的红包需上交…···

标签: 过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