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火灾 致16人死亡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昨**午3点左右,浙江温岭市杨家渭村台州大东鞋厂发生*灾。经过全力扑救,明*在傍晚5点40分被扑灭。截至目前,大*造成16人死亡,5人受伤。17名人员被送往医院。

1月14日下午2点52分,大东鞋业的一间仓库先冒出*苗,随后*势迅速蔓延整幢厂房,百米外都被浓烟笼罩,工厂四周更是伸手不见五指。消防部门称,此次*灾过*面积达到800多平方米,到当**午5点40分左右大*被扑灭。

台州大东鞋业是温岭当地一家中小规模鞋厂,主要经营男鞋制造、销售。厂房为一栋三层楼的钢筋混凝土建筑物,一楼为包装车间。失*的正是包装车间,里面有大量的易燃物品。更令人震惊的是,在这间不算小的工厂内,几乎没有像样的消防设施。

当地村民介绍,大东鞋业企业主和工人的吃住干全在厂里,室内布置混乱,加工原料和成品都是随地堆放,工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就伴着这些货品。可以说,一旦发生*情,工人们灭*逃生将受到严重阻碍。

据了解,在大东鞋厂打工的人绝大部分是贵州、四川等地的外地人,包括16名遇难者在内,他们原本计划着过几天就回老家过年。目前业主方已被警方控制,公安、消防和安监等部门正组织力量开展事故调查。相关后续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社会民生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