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顾客不止是美食的味道还有餐厅设计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留住顾客不止是美食的味道还有餐厅设计,明亮、鲜艳的颜色适合快速休闲和快速服务的餐厅,而泥土色调和中性则营造出一种悠闲的感觉,适合**餐饮。当谈到餐馆设计时,颜色是否重要,某些颜色真的会让人感到饥饿而某些会抑制食欲吗?有证据表明,颜色的确影响人们的饮食习惯。正因为如此,为一家新餐厅选择合适的颜色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当你考虑到餐馆里使用的颜色是餐馆品牌的延伸时。除了颜色,纹理,灯光等其他元素的使用也是为顾客**一个诱人的氛围的重要考虑因素。那么,哪种颜色适合餐馆,哪些又应该避免呢?

适合餐厅的颜色

暖色,包括红色、黄色和橙色对增强一个人的食欲有更大的影响。尤其是红色,因为它为用餐者**了一个丰富而奢华的环境,并增加了人们的冲动饮食。但重要的是要记住,不是所有的红色、橙色或黄色的阴影都是相同的。

柔和的泥土色调是好的餐厅。想想陶土的橙色,托斯卡纳的黄色和深石榴红色。餐厅里应该把暖色调当为主色调。黄色,尤其是在餐厅里太亮或太过使用会让人非常恼*。当然,如果你的目标是有一个高的转化率,比如快餐的建立,使用任何颜色的明暗都可以下意识的催促顾客。

黄色和橙色可以为餐馆的装饰增添欢乐。这对于一家咖啡馆、酸奶店或其他轻松廉价的店铺来说是非常**的。但是要小心的选择合适的黄色或橘色,不要过度使用。

绿色是餐馆的另一种流行颜色。和暖色一样,绿色的色调也好。在餐馆里,绿色的墙壁会代表着健康和自然,可以传达这样一种观念:它的菜单比竞争对手更健康。绿**调也表明了可持续发展的趋势——这是目前 热门的餐厅潮流之一。

中性色黑色、白色、米色、灰色和棕色都是**的颜色,可以融入到餐厅的装饰中。他们提供了一个**的背景,让脱颖而出。黑色和深褐色的棕色,在被用作色调的时候,代表着一种复杂的东西,这使它成为了**餐厅的理想选择。白色表示清洁和均匀性。如果配上明亮的色调,它就适合快餐的餐馆——比如五个人汉堡,白色城堡,这两种都以白色和无菌为主,加上原色的流行。米色、灰色和棕色是营造温暖环境的理想选择,使食物和服务能够流行起来。

好啦,小编介绍了这么多,是否给大家带来了些许帮助呢?以上就是留住顾客不止是美食的味道还有餐厅设计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有趣的内容,敬请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