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厅前要做哪些小调研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开餐厅前要做哪些小调研?打仗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做生意也一样天时(开店时间节点,产品红利期),地利(选址),人和(营销和团队)缺一不可。餐饮行业中,80%是既没有人脉背景又没有经济实力的小本经营者,那么,在选址上该注意些什么?又该如何规避种种陷阱呢?

1、不强求 好地段

繁华的商圈固然诱人,但房租高的也很吓人,如果在这上面死磕的话反而是浪费时间。**旺铺玩的都是资本,如果没这资本那就别在这块浪费时间了。

2、避开主干道

大的主干道上,虽然人流量大,但人流移动的速度过快,选在主干道两边的餐厅就像美国洲际公路上的无人加油站,看起来冷淡又倒胃口。

3、注意街道的阳面还是阴面

就像一座山有阴阳两面,每个街道都有一条阴阳对角线,这与整个人口流动方向有关。举个例子,左边车道是进城方向,而右边车道则是出城方向,那么左边就是阳面右边是阴面。

看似中间只隔一条马路,门对门的地方,吸客能力往往会有天壤之别。一条很长的巷子或者街道,刚开始人很多,往里边越走人越少,走到一定的距离时人就不想往前走了,决定返回去找一家吃饭,这个点就是人们通常会选择折返的点,前边的店和后边的店可能相差不过数十米,命运却会**不一样。

4、分析消费者构成

根据大量开店营业数据显示,居民情况以及他们的收入是影响销售额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看一个地方行不行,而是要客观分析这地方的人群构成。全面的考虑完毕后,这地方合不合适就比较清楚了。

5、适当降低标准

竞争这么激烈,没有十全十美的地方,所以你要时刻准备降低你的标准。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开餐厅前要做哪些小调研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