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朴典雅的古镇在悠悠的诉说着历史等着你来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古镇的印象就是江南水乡,小桥流水,河边沿廊,白墙青瓦~然而长大后去了许多的古镇之后才知道古镇并不是一种样子,小编今天就给小伙伴们**中国*美的十个古镇,哈哈~很多虽是默默无名,却真的风景如画。

过久了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很多人对鸟语花香的小镇生活迷恋向往,在苏州,有一些古朴小镇,犹如明珠般点缀山水间。同里与周庄一样同属古镇,但同里更为鲜活,这里的调子质朴归真,少了些商业气而多了些江南市井气和人情味。

两旁粉墙黛瓦的姑苏民宅,绿荫垂柳,不时还有居民在江边洗衣做饭,人们在这里世代生息,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平静与淡然,此刻江南水乡的万种风情,宛如画卷在眼前一一被打开。

难得的是,由于开发较晚,束河古镇比丽江古城要幽静古朴的多,没有那么重的商业气息,也没有那么多的游客,只有一股清泉,自高处**喷涌,绕着村落一路流淌。天,高远湛蓝,阳光温暖通透,空气清新爽朗,这就是记忆中的质朴乡村。

走进丹巴藏寨,就像穿越到了一个久远的古堡世界,层层叠叠的从山脚一直延伸到山腰云海之中,自己仿佛一下子穿越到了一个童话般的古代**。清晨,阳光洒满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满目的五彩缤纷,山间蜿蜒的小路上,来到美丽的童话乡村。

这里没有灯红酒绿,却有四季轮换带来的不同美景,还有那些沉默的高山与朴实无华的原始自然之美。壮丽迷人的山水风光、无限神秘的美人山谷、恬静如诗的乡土民居、*具一格的古石碉楼、多姿多彩的嘉绒风情,惊现出丹巴的神奇和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