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东篱下的悠闲 就来莫干山避暑吧

2018-06-02来源 : 互联网

莫干山,这个森林覆盖率**的地方,那里的别墅群也是极多的,不仅适合避暑,度假住宿也是一大特色,如果你想趁着暑假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这里就是一个好选择。

我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山野,鸟叫蝉鸣。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只要得空就会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很大,我的胸也很大,可人生苦短。

我喜欢旅行,喜欢山野,喜欢寂静,炎炎夏日正好有朋友相约去莫干山避暑,对于这样的相约我很少会**,一是因为友情,二是因为莫干山,只能说我太爱莫干山了。莫干山山峦连绵起伏,风景秀丽多姿,它虽不及泰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却以绿荫如海的修竹、清澈不竭的山泉、星罗棋布的别墅、四季各异的迷人风光称秀于江南,享有“江南**山”之美誉。当然,莫干山拥有的远不止这些。

1898年,英国人洪慈恩在莫干山建造起**座欧式别墅,此后在莫干山建起的星罗棋布的各式别墅约250多座,被誉为“世界建筑博物馆”。2007年,莫干山裸心谷问世,在它的影响带动下,各种风格的度假村、精品名宿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莫干山也称为江浙包邮区周末度假的*选。

从苏州开车到莫干山约两个小时,对于周末度假来说,这样的距离刚刚好,太短会觉得没用新鲜感,太长又会觉得累。下了高速以后经过德清县城就进入了莫干山的地境,一路的风景让人开始期待,车子在山道曲折蜿蜒,满目的翠绿、满面的山风,着实享受这个周末。

车子在导航的终点停下,但是却没有找到先前预定的西田山雨,打电话联系**并告知位置,**在电话里让我们回头看,说在峭壁之下被竹林包围的就是,回头的瞬间,我有一种久违的错乱感,我一直说,我想要一所房子,面朝山林,鸟叫蝉鸣,现在,眼前的它,就是我一直想要的。

西田山雨,**眼在网上看到它的时候就决定是它了,诗一般的名字,画一般的存在,好奇它的主人该是怎样的一种柔情似水。推开竹门,沿着台阶扶拾而上,又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般“心远地自偏”的超凡脱俗感,越发佩服此地的主人,也暗自庆幸自己跟它的“一眼之缘”。

标签: 莫干山避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