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唐山运河唐人街 感受古色古香的唐山夜景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你以为的唐山还是以前那个地震过后的唐山吗?其实不是,唐山如今的风景也是多姿多彩了,特别是运河唐人街,那里的夜景更是唐山的一大特色所在,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就快去吧。

到运河唐人街的时候,早已夜幕降临。本想天色已黑没什么好玩的东西了,但是眼前的灯光,仿古的建筑,熙攘的人群又一下让我来了精神。这不是传说中的清明上河图么?没走多远就来到了河边的码头,登船游览岂不快哉。话不多说先上船。

河岸两边便是各样繁华,彩灯和倒影交相辉映。建筑与桥梁也被灯光装饰了起来。小船缓缓前行,在这夏夜的浮光掠影下,人开始放空思想,要是船上有***小曲,再沏一壶茶是不是更加搭配呢?

运河唐人街为明清仿古建筑,位于唐山丰南区惠丰湖南侧、唐津运河两岸,全长1000米,工程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共70套商铺,总建筑面积达30500平方米,其中2000多平方米较大建筑物4套,750平方米中型建筑5套,650平方米四合院建筑4套,建筑形式各异的小型建筑56套,并配套建设1600平方米的戏楼一座。它是在这里**打造的唐津运河生态旅游度假景区的中心位置,是国家4A级标准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惠丰湖,坐落于唐人街北侧。湖面总宽度800亩,*具特色的便是中心长200米的音乐喷泉,*高的水柱能达到100米。喷泉共有11种水型,会随着音乐的变化高低起伏。惠丰湖这部分工程造价将近1.1亿元。整个景区的夜晚都非常的迷人。

下船之后走入步行街,小店几乎都休息了。行人还意犹未尽,漫步街头,五彩的灯*终于可以抵挡手机的屏幕,真实的人流又让人觉得不太真实。耳边的音乐也许让人想到某时某地,也可能只是梦境。来到桥上,这个*大的茶壶引得人群驻足围观,不只谋杀眼球,也谋杀菲林。据说这个茶壶是由无数药瓶制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